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Sunday, June 20, 2010

他,不再爱我了

很不开心吖~
很久了
真的够了
就这样让我死掉好了
太委屈
连分手
也是让我最后得到消息
不能再这样下去
穿过了这么久的时间
你还是不懂我的心
傻瓜
我们都一样
为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他真的不一样
但是
我又再一次地受伤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你
连呼吸
心跳
眼中看到的
一切一切
都是你
曾经的你会为我做一些我要求你做的事
但是现在的你不会了
我比你的朋友还不如
做陌生人会比较好吗?
你对陌生人比对我还要好
哪一方面?
嗯。。
最少他们做的事你不会看不顺眼吧?
然后她们要求你的事你也会做吧?
然后跟他们聊的话也比跟我讲话来的亲昵得多
对吧?
什么Darling,dear,Babi,bendan, honey等等的
你叫我什么?
Mun Mun
陌生人对我的称呼
在你心中有了一个答案
不再爱我了
我也不能再强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