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我长大啦!要毕业啦!

明天是我Diploma的毕业典礼。
这是我第一次穿上属于自己的毕业袍,带上四方帽,轰轰烈烈毕业啦~
如无意外,几天内将会上载我的毕业照~
把这历史性的一面记录下来。

现在就来说说我的毕业感言吧~
哈哈~

虽然这次不是第一次的毕业
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我毕业过了三次。
但是这次的毕业典礼对我来说有着深重的意义。





Diploma的学习生涯让我成长了不少,这是让我踏入成人世界之前的最后学习阶段与地方。
但是我还继续升学,就读Advance Diploma跟打算到英国去拿个Degree学位。

学习,是人生必要的成长过程。
拉曼学院,不会是百分百的好学院。但是却是百般不同背景及人龙凤及虫的交集点。
学费也比其他大学或学院来得便宜,但是考试制度却有点严格啦=.=

这两年四个月里,我经历了好多好多……
让自己成长不少,至少我看清了这个社会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当你还年幼时,你面对的只不过是学习给你的功课。
温习。
上课,放学。
没什么需要烦恼的。就连经济问题也无伤大雅。

这两年四个月,我遇过好多好多令我成长的人。
有些是真心对待你的朋友,但是多数的人都是因为利益而跟你打交道。
这,就是社会。

有好多思想不成熟的人会让你想把他大揍一顿!
看不开许许多多的东西,就如做某样东西付出较多而觉得不公平,但是学习到的人是自己。
以前我就是这类人,真想把自己给宰了!哈哈,但是我改变了。
背后的闲言闲语会让你受不了打击。
笑里藏刀的人吖~~~
在你身边多得是。
但是这一切一切,我已经看开了。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但是也有好人在你身边!
鼓励你,支持你!
陪你度过你人生中的低潮,在你有难时会帮你。 :)


我要现在毕业啦!
从老师们的身上学会了不少东西。
嗯!
我还有两年的时间要度过!
两年后就要踏出社会啦,到时候我会成功的。
至少会比看扁我的人成功。:)
踏出社会后,我会更加稳重,理智~:)

这些日子以来,辛苦啦!XD

谢谢爸爸妈妈把我养育成人。
谢谢富森给我的关怀❤
谢谢我的朋友们对我的照顾。

有缘相识,是我们的福气,我会把你们永远收藏在我心里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