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Tuesday, August 16, 2011

不悦心情


考试大期将近,可能女生的心情总是爱反复不定,但是最近我那不悦的心情爆红灯了。
最近总是有人在‘激励’我?
对我说的话总是像一支支的箭似的,句句顶心顶肺……
我,一笑而过,不代表我真的好过。
总是过着成为被人挖苦的对象的日子,像小丑似的,责任就是把自己变得丑陋不堪,把自己变成笑柄?
你们哪来的自信可以把人家变成你们自家的玩具?
玩弄别人来出众?
贬低别人真的有那么好玩么?
够了

不喜欢看我的东西,对,你可以删掉……
你也可以不理……
但是如果我是你的朋友,一个淡淡的普通朋友,你会管要做什么吗?
我做什么都是跟着心情去干,然而我就是爱反复不定。
可以给我一丁点的自由吗?
我累了……
对于你们的所作所为,真的厌倦了
不要怪我一时的冷言相对,因为那是我对你厌倦的表态……
越来越讨厌这样的生活了。
经过这次的事件,我还是过回以前的生活,与世隔绝,这样别人才会比较顺眼吧?

我自认自己语言能力不好,但是比起他人,我该不会那么差吧?
我的外表,言行举止,都是我的特征……
如果看不顺眼,你该不会要我整容?要我收敛?要我改变?
哦,拜托,我能顺着谁的眼光,谁的生活习惯去改变?

可以给我点点的生活空间么?
我干什么,要你管?
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