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Sunday, August 21, 2011

还有一科!

来人啊!!
要命啦~

今天刚过了有史以来最难的考试=.=
考完过后还不得安宁的那种
真的糟透了=.=

哈哈~
但是过去的就让它过吧~
现在还有最后一张考卷!
加油!









求神拜佛,让我的International Relations 的考试及格吧~
我要顺顺利利毕业!
然后再继续读下去……

现在真的累爆了!
读书读多,但是不一定我写的答案是对的=.=
真的很后悔连夜读了这么多,但是写的东西却不怎么联系到,问题也不是想象中的容易……
Cuban Missile Crisis!!
为什么你要把故事大纲给我们?
亏我把它理解到那么深=.=
多的Theory不出,偏偏25分是那两行字……
结果就是~那两行字被我忽略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Measurement of Power in the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我顶你!!

讨厌!!!!!!!!!

===============================

心情舒畅多啦~
是时候看下戏,睡觉~
明天再接再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