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哇靠!

明天?
啊,不!
应该说是待会儿的早上九点整,就是我Diploma的最后一张试卷啦!
这么重要的时刻,我竟然来个失眠!
真的是欲哭无泪咯~~

我不是信心满满,但是有种欲望想飞~
可能是因为考完试后好多事情要处理的关系吧?
真的恨不得想摆脱现在的压力!
这次的考试让我的肌肤严重受损!
豆豆在我每温习一科就两三粒跳出来!
=.=
看来也要一段时间来康复了~






现在是凌晨四点多~
我从刚才的一点多开始在床上打滚~~
滚滚滚~~~
滚到三点多~终于受不了了~
爬起来了~~

希望待会儿的考试不会精神不佳吧~

现在的我就是呆呆地坐在电脑前边,
无所事事,等待着最后一张试卷~
八点快点到吧~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