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Tuesday, August 16, 2011

最后一期的考试!要命啦

最后一期的考试
还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近日来天天温习不同的科目
最难的一课,莫过于Intenational Relations
要读的东西,不单单只是那十四个周里面所学到的
而是有九份,每份四十多页的Journal  Reading
读着读着,还真的要命!
自己读了什么都不知道

天啊~~~

星期四要开始我的第一张试卷啦!
加油!
我可以的!!!

=.=

还有……
最近一个人单独锁在我的第二个家
还真的很寂寞,很恐怖

希望考试一切顺顺利利~
然后我可以放一百个心去赚钱!

woohoo~

Dear,please come back earlier..T^T
I very lonely..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