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Sunday, June 19, 2011

Happy Father's Day

Today is Father's Day
:)
Dad, I Love You..

父亲节,是为了让我们这些后辈有机会感谢我们的父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爸爸,谢谢你❤
如果没有您,我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因为有您的教导,让我懂事;
因为由您的爱护,我不怕被欺负;
因为有您的脾气,我不行差踏错;
因为有您……让我有了一个家庭❤






爸爸的手,粗糙且黝黑……
爸爸的手,总是有因为工作而留下的伤口……
爸爸的手,就像太阳一样地温暖……
爸爸的手,撑起整个家庭……
爸爸,为我们一家大小而打拼事业……
谢谢您,爸爸❤

我还记得我还年幼时的点点滴滴
爸爸生气,因为我不听话
拿铅笔往墙上涂鸦,还很自豪地像爸爸炫耀……
怎知道换来的是藤条焖猪肉~
哈哈

撒谎
因为不诚实,所以被爸爸打
也因此,我变得不敢撒谎

爸爸的教导,我铭记于心
如果没有您的教导,也没有现在成熟稳重,拥有独特思想的我


爸爸
接送我们上下课
担心我们是否会学坏
关心我们的点点滴滴
可能我们不知道
但是天底下的父母都会爱自己的孩子

我们身上穿的
我们吃的喝的
我们用的
都是父母提供的

担心我们是否饿了?
担心我们的健康……
为了我们而忧心
头上长满的白发,都是因为我们

爱护你的父母
害羞?
不好意思
乘着这个时候给爸爸发信息,打一通电话,陪爸爸吃一顿饭,都是表达爱的方法
对爸爸说一声‘我爱你’
或抱一抱
就已经足够了

爸爸,谢谢您❤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