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Thursday, April 7, 2011

没有你的日子















今天很迟才能爬起来

又做噩梦啦~

星期六就要考试了,我竟然还可以悠悠哉哉地上网写网志……

无言吖~


最近又迷上了写网志的习惯

以前我总是爱把自己的生活点滴都写到网志上来

但是随着生活的改变,渐渐忘了这里的世界

写网志,往往都是我不开心的时候才来发表

发出我内心世界的想法,说出没有人可以聆听的心声


最近我的心情郁闷

心理不平衡

真的很奇怪吖~

看到很多东西,心里面知道某些事情

但是还是在自欺欺人

到底何时我才能够大大咧咧地站出来,面对这一切残酷的事实?

唉…………


不比别人聪明伶俐,不比别人奥娜多姿,也没有玲珑凹凸的身材……

这就是失败的关键吗?

一颗对你好的心

一个不想离去的心

很烦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