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恋爱,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东西



但是又却容易让人受伤



有些人因为之前受过伤,他们会因为这样而去伤害下一个



这种行为,真的是幼稚至极



而且,这些也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因为怕受伤害而去伤害别人



拜托



成熟点好吗?



这些都是借口






不懂得珍惜?



不会怎样做?



这些都是给自己的借口



是给自己的保护



把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






我,累了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是会让人甜蜜,但是心烦的时间往往比较长






这些复杂关系,真的累了



虽然我曾经多次提出说自己要退出,但是我做不到



但是,现在的我在想些什么?



你又真的知道吗?






因为你,我不开心了好久;



请你不要忘记,我对你的好



请你不要忘记,我曾经对你爱



请你不要忘记,我跟你一起的开心时刻



请你不要忘记,你还有我这个被你抛弃的女生



请你不要忘记,你也是有成功的时候



请你不要忘记,你还有你的家人



请你不要忘记,你不是个坏人






对于恋爱,要时常猜测对方的心思



对于恋爱,要时常顾忌对方是否爱你



对于恋爱,要时常留意身边的变化






人的思想,变换莫测



人的心,更是奇妙






人性,恐怖



但是也有善良的部分



往往有很多自私自利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



真正待你好的又有几个?






做人难啊……






希望自己也能找到一个真的适合我的男生,嫁人算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