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Monday, April 4, 2011

致:xxx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

我们有你的稚气;

也没有你的势力;

没有你强悍的想象力。


这里是我的部落格,我有发言的权利。

然而,很少人会浏览我的部落格。

我在这里对你发言,不会给你很大的杀伤力。

也不会有很多人知道你的存在。

我也不会想你那样中伤比人,在大众的面子书大大咧咧地羞辱某人;

损害个人名誉。


‘幼稚’

这是给你的。

适合你,

你会做的,就只是在背后中伤别人。

文字,是很有杀伤力的东西。

我没有你的泼辣,不会大吵大闹,也没有你的野蛮,不会动刀动枪。


伤害一个人,中伤一个人,给别人取绰号,对人家人生攻击。

我告诉你,法律里面有条理,是说明中伤别人,造成个人心灵上的创伤,我是可以告你的。

但是我也没有这种闲聊时间去做这些,因为,就如你所说的,不值得。

你,根本就不值得我去伤心。难过,浪费时间与金钱。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铭记在心。


他是不是我的男朋友又怎样?

至少我真的爱他,我不想再在意结果,你对我人生攻击,我真的很反感。

我没有盘弄是非,也没有添盐加醋。从来不曾说你的半句坏话。

我自问把你当好姐妹看待,但是你呢?

对你的信任,你把我给耍得团团转~

说我恐怖也罢,因为我不想再理你的东西了。

也心淡了好久,谢了。


自己也看不好自己,我不想说什么。

因为不想再多事。

很多事情,起因是什么,我看透了。

只是猜不透,为什么你可以扭曲事实,装无辜,把错的责任推给别人。

我深信,终有一天,你会有报应的。

网上的人固然恐怖,然而,惊动人心,最恐怖的,是你。


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就好。

恳求你不要再中伤我的‘男人’。

你爱说我就说。

对别人人生攻击,对你没有好处。


根据你的幻想力,我就是那个坏人。

清者自清,真正认识我的人知道我的个性是怎样。

也清楚我的人格。

下一步,看着办吧……

还有……你,不再是我的‘朋友’。


有什么,要怎样羞辱我,就对着我来说。

不要动不相干的人士。

你再说我‘男人’什么的,虽然我不会怎样啦,因为想怎样也不能怎样。

但是,你自己说了,人不犯你你不犯人。


口舌之战,由我来应付。


但是也要等我有这个闲情日子去应付你才行。

我会把你从面子书删掉。

我也有一阵子不会上网。

要疯,你疯个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