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Hello~You are now viewing Eris Chew Mun Blog



Just some of my daily life stuff..Hmmm


You can know more about me here..



And~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page,



Have a Nice day!




Mun Mun Attitude❤

Monday, May 2, 2011

命运之轮



时间,



流逝了好久,



我一个人静了下来……



回头看着我之前走过的那一段漫长路途



一路来,那遥远的路途布满了荆棘……



我受伤了,流了好多好多的回忆……



也走得很辛苦……






我的命运,



不停地旋转……



在原地旋转……



期望着能够快些转回那开始时候的幸福……



但是,命运弄人。



我一直逗留的原地,是痛苦的……






今天,我遇见了你。



一个让我心动的守护者……



但是我的下一步该怎样走呢?






其实,感觉到的时候,一切可以变得不快……



我真的很在意朋友说的每一句。



可能你的言语不小心冒犯了我,但是自己不以为然……



我的一切,我会封锁起来:)



学会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想法与做法……






这篇网志,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只是想让自己清醒些……



No comments: